无障碍说明

勇士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卡斯比 卫冕冠军再获强援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自由球员欧米-卡斯比正式签约,不过出于球队规定,合同细节并没有规定。根据此前报道,卡斯比与勇士达成的是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协议。

勇士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卡斯比 卫冕冠军再获强援

卡斯比加盟勇士,继续扩充金州火力

29岁的卡斯比上赛季先后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新奥尔良鹈鹕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出战36场,包括2次首发,场均可以得到5.2分,3.1个篮板,1次抢断。职业生涯共出战499场,138次首发,先后效力于国王,骑士火箭,鹈鹕以及森林狼。

卡斯比职业生涯起步于国王队,2009年在23顺位被球队选中。2015-16赛季是这位以色列球员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年,场均可以得到11.8分,5.9个篮板,单赛季命中112个三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9%。2015年12月28日曾经和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在场上互飙三分,那场比赛卡斯比得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6分,三分球12中9,上半场三分就9中7。

卡斯比是第一位进入NBA打球的以色列球员,新赛季他将身披勇士队18号战袍,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

“勇士球迷们,这里是欧米-卡斯比,很高兴成为这球队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卡斯比迅速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在签约后的第一时间向球迷问好。(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卡斯比 卫冕冠军再获强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