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叫嚣”韦少:俄城有了一个新的时尚之王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今年夏天,保罗-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最近他乘飞机来到了俄克拉荷马城。众所周知,韦斯布鲁克是NBA中最潮的球员之一,谈及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开玩笑的说道,现在雷霆来了一个新的时尚王。

泡椒“叫嚣”韦少:俄城有了一个新的时尚之王

乔治

今年夏天,雷霆和步行者队达成了交易协议,雷霆送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换来了保罗-乔治。有保罗-乔治这样一位顶级小前锋辅佐,下赛季雷霆的比赛备受期待。

虽然俄克拉荷马城并不是什么大城市,但对于保罗-乔治,雷霆球迷却给予了足够的热情。之前,当保罗-乔治的飞机抵达俄城后,很多俄城球迷都前往去接机,接受采访时,保罗-乔治也表示,“我一下飞机,就已经感受到了大家的爱。”

新赛季,保罗-乔治将会搭档韦斯布鲁克。过去一个赛季,韦斯布鲁克拿到了常规赛的MVP,“硅胶”组合也是备受期待。除了球场上的表现,球场之外,韦斯布鲁克也是一位非常潮的球员,而谈及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表示,“这座城市有了一个新的时尚之王。”

事实上,保罗-乔治也是一个穿搭非常潮的一个球员。对于保罗-乔治的这番话,有美国网友调侃保罗-乔治,“下个赛季你就不怕韦少不给你传球?”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保罗-乔治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拿下23.7分6.6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9.3%。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叫嚣”韦少:俄城有了一个新的时尚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