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最佳新秀击败字母哥 荣膺ESPY最佳突破奖

牛仔最强新秀普雷斯科特荣膺ESPY最佳突破奖

普雷斯科特

腾讯体育讯 2017年ESPY年度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7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首先出炉的是年度最佳突破奖。来自NFL达拉斯牛仔队的新秀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在五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夜的第一项大奖。

23岁的普雷斯科特在2016年离开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参加NFL选秀,当时所有的球探们都认为他虽然潜力,但是绝不是能立刻成为主力四分卫的球员,最终他在第4轮第135号被牛仔队选中,而他仅仅是牛仔队在当届选秀中的第三选择,因为前两个人被截胡,才勉强选择了他。牛仔队阵中的当家四分卫是老将托尼-罗莫,普雷斯科特仅仅是第二替补。季前赛开始前,没人认为他会在新赛季有很大的存在感。

然而对于普雷斯科特来说,命运就是如此神奇。罗莫和第一替补四分卫基伦-摩尔双双在常规赛开始前重伤,使得球队别无选择,只能让普雷斯科特临危受命。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普雷斯科特和另一位新秀,首轮4号秀的埃泽基尔-埃利奥特一起,率领牛仔队打出了联盟顶级的进攻水平。在球队一直没有统治级防守的情况下,普雷斯科特率领的进攻组带着球队一步步前进,球队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提前两轮锁定了国联的常规赛头号种子,最终战绩为13胜3负。

普雷斯科特在16场常规赛赛中传出了3667码23达阵,命中率高达67.8%,而且只有4次抄截。在赛季开局阶段,打破了四分卫在生涯开始时连续出手无抄截的历史纪录。他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新秀四分卫表现之一。考虑到他在选秀之时还只是被认为不会有太多存在感的4轮秀,能够在新秀赛季就达到如此成就更是非常难能可贵,在今天带走年度最佳突破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季后赛中,普雷斯科特发挥也十分出色,生涯第一场常规赛就有38传24中,302码3达阵1抄截的精彩表现。如果不是绿湾包装工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神来之笔率队绝杀,牛仔队本可能走得更远。虽然球队止步于国联分区赛,普雷斯科特的表现也已经足够出色。有了他的领导,牛仔队也被认为是下赛季夺得超级碗的热门球队。祝普雷斯科特能够延续新秀赛季的表现,未来带领牛仔队继续前进。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