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好的宽慰!陈磊得两爱女献吻 卧床面露微笑

最好的宽慰!陈磊得两爱女献吻 卧床面露微笑

陈磊受伤爱女相陪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长三角挑战赛中,肯帝亚老将陈磊不慎受伤,五根肋骨骨折,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经过及时的救治,陈磊伤势已趋于平稳。近日,陈磊妻子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图片,图中病床上的陈磊面露微笑,身旁两位爱女同时献上亲吻关怀,一派温馨景象。

在7月8日进行的一场长三角挑战赛中,江苏男篮对阵青岛男篮,比赛中出现意外一幕,江苏老将陈磊在拼抢中重伤离场,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陈磊五根肋骨骨折,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但经过及时的救治,陈磊伤势已趋于平稳,其个人也在网络发声,称将努力恢复,尽早回到球场。此番有两位爱女相陪,想必陈磊也能得到更多安慰。

面对这温馨的一幕,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祝福陈队,俩小棉袄真贴心”、“快快好起来,打球给她们看”。更有人幽默调侃陈磊道:“这个表情,太气人,显摆什么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