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欧洲杯首日结束 法国男女篮当选最佳

FIBA3X3欧洲杯首日结束 法国男女篮当选最佳

法国男女篮当选最佳

FIBA3X3欧洲杯首日结束,法国表现最为抢眼,不管男女篮都取得两战全胜的成绩。亚历山大·扎克哈罗夫则是当天发挥最出色的球员,男篮法国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充满戏剧性,当选最佳比赛。

最佳球队:法国(男女篮)

法国女队首战19比13轻取爱尔兰,安娜·玛丽亚·菲利普砍下全场最高的7分。

紧随其后,法国男篮在一场硬仗后21比19险胜瑞士。“沙皇”萨加拉基斯远投手感火热,最终拿下9分,而多米尼克·根蒂尔则在最后时刻投进制胜球。

法国女篮第二战面对的是东道主荷兰队,结果她们伤了所有现场荷兰球迷的心,13比11取胜。身材娇小的卡罗琳·赫里奥德表现最为出色,她获得7分,还贡献了几次漂亮的突破过人。

法国男篮最后一场比赛要更为精彩,当选当日最佳比赛。

其他2战全胜队伍:斯洛文尼亚(男篮),瑞士(女篮)

最佳比赛:法国v俄罗斯(21比19)

一场非常激烈的对抗。根蒂尔是法国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也获得法国全队最高的7分。手感火热的萨加拉基斯远投找到感觉,同样也贡献了7分。

就在比赛看起来会以法国轻松获胜的时候,扎克哈罗夫站了出来,他接二连三命中远投一度帮助俄罗斯追到19比20。

最后时刻,查尔斯-亨利·布隆查德一次冷静的攻击帮助法国有惊无险拿下胜利。

最佳球员:亚历山大·扎克哈罗夫(俄罗斯)

这名24岁的球员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状态就非常火热,手感简直爆炸,他在首战豪取15分,包括6个远投。

第二场对阵以防守见长的法国他的手感是否会冷却下来?事实证明,这名身高2米03的球员维持住了自己的手感,再次贡献10分,差点将胜利带走。

周日的比赛他能否再有这么出色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单项赛事:投篮大赛

决赛名单(7月9日):萨加拉基斯(法国)和扎克哈罗夫(俄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