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谈谣言:这让家人很担心我 确实非常困扰

姚明谈谣言:这让家人很担心我 确实非常困扰

谣言让姚明很困扰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一则在网络上被传播的“姚明吸毒被抓”谣言一度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和热议。不过虽然很快就有专业人士进行了辟谣,中国篮协和姚明本人都希望能够低调处理。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及此事的姚明则认为,这种谣言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困扰,而他也非常害怕这会让自己的家人担心。

事实上,在谣言传出后不久,相关部门人员已经向公安机关举报该造谣视频,此事件也已经立案处理。而随后,姚明也出现在长三角挑战赛的比赛现场,谣言不攻自破。

而就在近日,姚明受邀登上了“盛世公主号”邮轮,参加这座邮轮的中国首航仪式。“工作确实非常繁重,就算来到这里,也还没有完全放松。”谈及自己的工作状态,和登上邮轮的感受,姚明说,“我第一次上邮轮,虽然不是第一次上船。但这里给我一种小王国的感觉。小时候,我们都有自己的一个玩具盒子,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里面会藏着玩具、小车这些,我今天走上来,就突然感觉到了这样的感觉。”

作为一个身高远超常人的公众人物,姚明自曝很少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不太多和家人去旅游,因为想找一个安静不被人围着的地方很难。但之前去国外的一些比较僻静的地方旅行还是很舒心的。”姚明说道。

而在谈到关于自己“吸毒被抓”的谣言时,姚明则回应说:“确实非常困扰,特别是造成家人的很多担心。这是对我最大的困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