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U19男篮逆转西班牙 91年后再度进决赛

意大利U19男篮逆转西班牙 91年后再度进决赛

意大利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9日 2017国际篮联U19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意大利队击败了老牌欧洲劲旅西班牙队,成功在1991年后,再次挺进U19世界级赛事的决赛。他们童话般的U19篮球世界杯之旅还将继续。

在与西班牙队的半决赛中,意大利从一度落后16分,不过他们上演逆转最终以66-63击败对手,时隔26年再次进入该项赛事决赛。在上次的决赛之旅中,他们输给了美国队。

意大利队教练说这场比赛是全意大利的胜利。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自豪,这场比赛也是意大利篮球的胜利,” 卡波比安科说道,“在意大利,上到总统下到孩童全都打篮球。”

卡波比安科对球队坚韧不拔的精神也表示赞赏,要知道,意大利队在第一节一度以22-6落后。

“这场比赛是双方体力、脑力和精神上的较量。精神上的较量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而我的队员做到了。”

意大利队在揭幕战与安哥拉的比赛赢得磕磕绊绊,随后又输给美国队,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也是2分险胜。他们的晋级之路可谓布满荆棘。

不过能够闯进决赛也说明了意大利重新回到了世界篮球顶尖强国之林。在2015年的时候,意大利队拿到了第六名。而在2015年之前,他们已经有将近20年没有出现在U19世界杯中了,而在1995年的时候,他们仅仅获得了第十三名。

战胜西班牙队的这场胜利也让意大利队夺取本项赛事的第一座冠军奖杯的梦想继续延续下去。

“这就是我们在球队集结的时候所谈论的,我们来到这,通过努力想要完成这个梦想。而我们现在仍然活在这个梦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