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去保罗快船退步? 里弗斯:球队收获更多天赋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快船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今天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现场,他被问到了关于球队失去保罗的问题,认为球队并没有退步。

失去保罗快船退步? 里弗斯:球队收获更多天赋

保罗为快船效力六年,但其间快船没有一次进入分区决赛,这也是保罗离开快船的主因之一,球队此前与火箭完成了交易,将全明星后卫送去了火箭,快船进入后保罗时代。这次交易是保罗给球队最后的贡献,他给球队带来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等优秀球员。随后快船又通过交易得到了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并签下了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他们虽然失去了主将,但阵容深度反而加强了。

快船主帅里弗斯今天来到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谈到失去保罗是否对于球队是一种退步时,里弗斯给予了否认,他说:“我们之前已经预计到了,我不认为球队退步了,我们增加了更多的天赋球员。”

谈到新援加里纳利,里弗斯表示:“我们看中他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场上能够打多个位置,他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大前锋,他有着出色的传球和得分能力,他和布雷克-格里芬在锋线会是很好的组合。”

现今的西部强队如林,各强队之间的军备竞赛已经愈演愈烈,对于快船新赛季能否继续保持在强队行列,里弗斯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只关心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很多球队总会不自觉的拿自己和勇士去比较,或者学习他们的建队模式和打法,但我认为没有球队能够用模仿的方式击败勇士,你能做的只有把自己打造得更好。”(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失去保罗快船退步? 里弗斯:球队收获更多天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