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腾讯体育7月9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6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4-2力擒上海上港,从而队史首次战胜对手。而凭借此番一胜,亚泰拿到联赛2连胜。而上港则因此败遭遇近13轮首败。此役,胡斯蒂、蒋哲、谭龙及伊哈洛分别为亚泰破门,亚泰老将张笑飞则不慎送出乌龙,另外李圣龙在替补登场之后为上港打入一球。

比赛焦点

上港众星集体缺席:由于遭受足协处罚,上海上港阵中胡尔克、奥斯卡、武磊、博阿斯以及傅欢纷纷受罚停赛。

破咒!亚泰首度战胜上港:该场比赛前,双方在中超层面累计有过9场较量,上海上港拿到了7胜2平。不过时至本轮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力擒上海上港,从而打破了逢上海上港不胜之魔咒。

亚泰夺2连胜+5轮不败:近两轮赛事,长春亚泰分别力克北京国安及上海上港,拿到了联赛2联赛。同时在近五轮赛事中,长春亚泰拿到了3胜2平。目前长春亚泰以5胜4平7负积19分升至积分榜中游。

上港遭遇近13轮首败: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已是12轮不败。不过进入下半程之后,博阿斯的球队再遇长春亚泰时遗憾落败,从而遭遇近13轮首败。目前上海上港以36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胡斯蒂庆祝进球

比赛回放

第5分钟,胡斯蒂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吕文君在球门前点头球一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谭龙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抽射,颜骏凌飞身侧扑在门线处将球按住,随后亚泰队员补射时冲撞门将犯规。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颜骏凌扑救

第20分钟,亚泰前场断球策动反击,蒋哲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伊哈洛禁区内接球随即带球晃过石柯,艾哈迈多夫补防时不慎将伊哈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后胡斯蒂主罚点球起左脚射右路命中,亚泰取得1-0。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伊哈洛禁区倒地获得点球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胡斯蒂罚点球

第26分钟,亚泰前场围攻对手,胡斯蒂前场右路拿球横敲中路,张力及时前插在禁区外围迎球斜传门前,蔡慧康未能完成解围,谭龙将球垫到小禁区,此时蒋哲包抄到位抢点凌空垫射破网,亚泰随之取得2-0。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蒋哲进球

第29分钟,亚泰策动反击,张笑飞带球沿左路突破并送出传中,周大地在门前高高跃起与对方中卫争顶,皮球被蹭到球门后点,而埋伏在此的谭龙随即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亚泰3-0。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谭龙破门

第38分钟,胡斯蒂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谭龙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用脚后跟将球磕给蒋哲,蒋哲得球横敲门前,伊斯梅洛夫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42分钟,胡斯蒂主罚右脚角球传中,孙捷在球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上港反击,林创益前场中路得球斜塞右路,吕文君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亚泰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胡斯蒂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颜骏凌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半场结束,亚泰以3-0领先。

第53分钟,上港策动攻势,王燊超前场左侧得球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吴亚轲弃门出击封堵,不过皮球击中张笑飞身体弹入网窝,1-3,上港追回一分。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亚泰乌龙球

第58分钟,胡斯蒂中场偏左侧得球随即直塞,伊哈洛及时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弃门出击的颜骏凌起左脚推射空门得手,亚泰4-1。伊哈洛连续两轮破门得分。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伊哈洛进球

第60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中路拿球挑传禁区,埃尔克森沿中路突入禁区并在夹防下胸部停球起右脚凌空抽射,吴亚轲出击封堵将球挡出,不过吴亚轲、埃尔克森随之相撞,纷纷痛苦倒地。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吴亚轲与埃尔克森相撞

第66分钟,上港前场策动进攻,林创益右路得球传中造成禁区内出现混战,吕文君得球果断起脚抽射,吴亚轲扑救时准备不足出现失误,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圣龙则及时前插在门线处将球铲入球网,上港2-4。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上港进球

第70分钟,亚泰组织进攻,杜震宇接队友分球在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谭龙及时前插在球门后点迎球冲顶,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挡出。

第86分钟,上港进攻,李圣龙在禁区边缘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从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吴亚轲封堵近角将球扑出。最终亚泰以4-2取胜。

数据分析

破咒!亚泰4-2首胜上港 胡斯蒂传射伊哈洛建功

本场比赛,亚泰在数据端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上,亚泰达到了53.8%,而上港则为46.2%。角球数据,亚泰以7-2领先。任意球数据,亚泰则以17-13领先。至于在射门数据方面,亚泰全场完成了16次射门攻入4球,而上港则是全场完成了10次射门取得了2粒入球(含乌龙球)。

赛后声音

亚泰主帅陈金刚:“今天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感谢每一个队员,他们把训练中的技战术打出来了,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预祝上港接下来打出好成绩,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也是我们学习的方向。”

上港助教丹尼尔:“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局。现在我们就是希望下场比赛能有所反弹,是一个强力反弹。”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73分钟,18-郭亮);

后腰:27-张力(82分钟,4-于睿)、17-范晓冬;

前卫:29-谭龙、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56分钟,8-杜震宇);

前锋:9-伊哈洛;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6-卡瓦略、27-石柯、2-张卫(46分钟,21-于海);

中场:6-蔡慧康(77分钟,37-陈彬彬)、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前锋:33-韦世豪(U23)(64分钟,14-李圣龙)、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文初)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