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亚泰暂3-0上港 谭龙破门胡斯蒂点射

腾讯体育7月9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6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此役上半时,亚泰凭借胡斯蒂、蒋哲及谭龙的入球以3-0领先上港。

半场战报-亚泰暂3-0上港 谭龙破门胡斯蒂点射

谭龙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上港众星集体缺席:由于遭受足协处罚,上海上港阵中胡尔克、奥斯卡、武磊、博阿斯以及傅欢纷纷受罚停赛。

上港逢亚泰不败:该场比赛前,双方在中超层面累计有过9场较量,上海上港拿到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

比赛回放

第5分钟,胡斯蒂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吕文君在球门前点头球一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谭龙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抽射,颜骏凌飞身侧扑在门线处将球按住,亚泰队员补射时冲撞门将犯规。第11分钟,亚泰前场组织进攻,伊哈洛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直传球,随后伊哈洛在对方防守合围中丢球摔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20分钟,亚泰前场断球策动反击,蒋哲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伊哈洛禁区内接球随即带球晃过石柯,艾哈迈多夫补防时不慎将伊哈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后胡斯蒂主罚点球起左脚射右路命中,亚泰取得1-0。

第24分钟,上港组织攻势,林创益前场中路得球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6分钟,亚泰前场围攻对手,胡斯蒂前场右路拿球横敲中路,张力及时前插在禁区外围迎球斜传门前,蔡慧康未能完成解围,谭龙将球垫到小禁区,此时蒋哲包抄到位抢点凌空垫射破网,亚泰随之取得2-0。

第29分钟,亚泰策动反击,张笑飞带球沿左路突破并送出传中,周大地在门前高高跃起与对方中卫争顶,皮球被蹭到球门后点,而埋伏在此的谭龙随即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钻入球门远角,亚泰3-0。

第38分钟,胡斯蒂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谭龙沿右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用脚后跟将球磕给蒋哲,蒋哲得球横敲门前,伊斯梅洛夫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飞出了底线。第41分钟,张笑飞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石柯头球解围不远,谭龙在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扫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身体折射出了底线。第42分钟,胡斯蒂主罚右脚角球传中,孙捷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亚泰3-0。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

后腰:27-张力、17-范晓冬;

前卫:29-谭龙、10-胡斯蒂、37-周大地(U23);

前锋:9-伊哈洛;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6-卡瓦略、27-石柯、2-张卫;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前锋:33-韦世豪(U23)、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