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青岛19分大胜上海 收获第五名

长三角挑战赛-青岛19分大胜上海 收获第五名

青岛大胜上海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来到收官之日,5、6名决赛中,青岛84-65大胜上海,收获第5名,上海获得第6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王庆明9投7中,拿下17分6篮板,刘书楠16分,赵捷11分,张昊8分8篮板,许家晗7分,张涵钧9分,田嘉夫6分;上海队唐子豪15分4篮板2助攻,施宇晨19分,蔡亮9分5篮板,颜鹏8分,张兆旭5分7篮板。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共有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在内的6支CBA球队参赛,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唐子豪上篮得分,双方战成4-4平。之后,青岛队连续中距离投篮得分,一波6-0的攻势之后,10-4稍稍拉开分差。上海队暂停之后,尽管张兆旭罚球得到两分,但却无法限制青岛队的攻势,首节结束前,青岛队三分也中,第一节青岛队21-13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田嘉夫和刘书楠先后命中三分球,青岛队28-18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宗赞内线补篮得分,青岛队32-18继续扩大优势。刘书楠突破获得罚球机会,罚球线上两罚命中,次节过半,40-20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许家晗罚球得分,青岛队48-28带着20分优势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许家晗罚球得分,青岛队51-30领先。随后许家晗三分也中,青岛队56-3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过半,唐子豪找到机会,空切篮下完成单手灌篮,上海队比分追至39-58,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可惜之后上海队自己连续失误送分,张涵钧三分命中,青岛队65-39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宗赞和蔡亮在身体对抗中发生争执,结果双双吃到技术犯规。青岛队67-44带着23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上海队追分心切,反倒失误又增加不少,唐子豪在无人防守的快攻中居然上空篮不中,末节过半,赵捷上篮得分,青岛队71-49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张昊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2+1,青岛队77-54领先,至此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青岛队,以84-65战胜上海队,获得本次系列赛第5名,上海队获得第6名。

首发名单

青岛:刘书楠、张昊、许家晗、张涵钧、宗赞

上海:罗汉琛、卢伟、蔡亮、唐子豪、张兆旭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