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磊伤势趋平稳:争取早日回到球场 不见不散

陈磊伤势趋平稳:争取早日回到球场 不见不散

陈磊伤势趋于平稳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昨日进行的长三角挑战赛中,肯帝亚老将陈磊不慎受伤,五根肋骨骨折,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经过及时的救治,陈磊伤势已趋于平稳。陈磊发声感谢球迷对他的关心和祝福,并称自己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球场。

陈磊伤势趋平稳:争取早日回到球场 不见不散

微博截图

“昨晚在CBA夏季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我在与对手争抢的过程中,不慎撞到右肋,经医院CT显示,五根肋骨断裂,一根对肺部有戳伤,经过及时的救治,现在伤势已经趋于平稳。感谢关心我的球迷给予我真诚的祝福,我会全力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回到赛场,我们在球场上不见不散!”陈磊在微博中说道。

34岁的老将陈磊,已在CBA赛场上征战了17个赛季,陈磊此前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表示,支撑他一直在球场上奋斗的动力是他真的喜欢打篮球。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对篮球认真的态度,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的首场比赛中,陈磊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受伤离场之后还心念着球场,争取早日回到场上。正如陈磊所说:“球场上不见不散。”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