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布里确定新东家 新赛季加盟北控只差官宣

马布里确定新东家!新赛季加盟北控只差官宣

马布里确定加盟北控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NBA巨星、北京男篮夺冠功臣马布里已经确定加盟北控,谈判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合同细节还待最后敲定,敲定之后北控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马布里堪称CBA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2009-10赛季登陆CBA联赛之后,他先后效力于山西和佛山,随后开始了他在北京男篮的光辉生涯。马布里一共为北京效力了6个赛季,并在2011-12赛季、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连续三年加冕CBA总冠军,马布里个人也斩获了无数大小荣誉。

2016-17赛季结束之后,马布里与北京男篮的第二次合约到期,意在大换血的管理层没有接受马布里再战一年的请求,宣布与马布里不再续约。不再续约马布里曾在篮球圈和舆论界掀起轩然大波,而马布里下个赛季的去向也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早就有消息称北控有意与马布里签约,现在双方谈判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只差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也就是说,现年40岁的马布里下个赛季将身披北控战袍继续征战CBA联赛。

北控男篮上个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他们仅以9胜29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位,早早与季后赛无缘。球队本土以年轻球员为主,北控此举意在利用老马的经验帮助球队成长。内线外援方面,北控采用了相似的思路,他们此前已经与“白魔兽”兰多夫签约,兰多夫即将年满34岁,他与马布里或许将是下个赛季年龄最大的外援组合。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