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夏联首次替补高效5+3 穿裆妙传引爆球迷

小丁夏联首次替补高效5+3 穿裆妙传引爆球迷

丁彦雨航令美国球迷疯狂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小牛以91-75战胜公牛,保持着夏季联赛中的强势表现。丁彦雨航此役在下半场登场10分钟,2投全中拿到5分3个篮板。

此役丁彦雨航并没有首发登场,而是直到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19秒的时候才替补登场,但这并没有阻碍他出色的发挥。小丁刚一上来就充满了进攻欲望,距离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15秒,丁彦雨航弧顶三分线外接球,佯装投篮之后向内线突破,但是见对方防守队员后退明显,小丁选择急停跳投将球打中,为小牛取得了64-58的领先优势。

小丁在本场比赛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主导进攻的机会也相对减少,但是他仍然在进攻端表现出来高效率。末节比赛还有7分27秒的时候,小牛执行进攻,丁彦雨航在弧顶三分线外为队友连续做出掩护,终于觅得机会,接球三分出手命中。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两次出手全部命中。

全场比赛还剩2分26秒的时候,小丁的一次惊艳发挥吸引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当时是小牛进攻,后卫球员选择了外线投射,此时小牛内线只有丁彦雨航一人在篮下卡位,但是他成功争得前场篮板。拿球之后,丁彦雨航镇定自若,一记巧妙的击地从对方防守队员裆下穿过,找到中路空切的队友。这次类似于“神来之笔”的传球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赛后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丁彦雨航谈到了参加拉斯维加斯战首秀的感受,他说道:“相比上一战,这一站的现场氛围、球迷的氛围都完全不一样。”拉斯维加斯战夏季联赛与奥兰多站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比赛变成公开性的,有大量球迷进行观看,而奥兰多站则是在封闭场馆中进行。对此小丁表示需要适应,他说:“还没有完全适应,因为这种公开性的比赛也是第一次,在奥兰多是全封闭的,没有很多球迷,要在场上慢慢适应。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现场球迷的关注,现场气氛带起来,自己也比较兴奋。我也很感动,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

来到拉斯维加斯,小牛夏季联赛的阵容发生巨大变化,上一站多数队员都没有能出现在名单当中,与丁彦雨航继续共同作战的队友只有两名,当被问道如何快速融入一支近乎全新的球队时,丁彦雨航表示:“之前在小牛训练很长时间,多数队友还是比较熟悉的,我们的关系也比较好,他们都很照顾我,我觉得我融入的不错。”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