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追甜瓜迎利好 一人加盟纽约推动两队谈判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老鹰将不匹配小哈达威4年71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后者将重返纽约,重新穿上尼克斯战袍。而在小哈达威到队后,将重新激发尼克斯与火箭商谈关于交易安东尼的兴趣,或加速“甜瓜”离队,这对于火箭组建“三巨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火箭追甜瓜迎利好 一人加盟纽约推动两队谈判

安东尼会去火箭吗?

关于安东尼与小哈达威之间存在的矛盾,是在2014年与篮网一战中,当时安东尼与小哈达威在球场上爆发内讧,两人激烈争吵,并且互飙脏话,甚至有记者表示安东尼想要动手揍哈达威。当时的安东尼是尼克斯绝对的老大,而小哈达威虽然展露出不错的潜力,但很快就被尼克斯交易掉了。

如今小哈达威带着4年7100万美元的合同回来了,而安东尼的地位早就不复当年了,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方面不敢想象在新赛季开始时,安东尼和小哈达威共同在场上的场景。换句话说,尼克斯不想让安东尼和小哈达威同时在球队之中。

因此,尼克斯在获得小哈达威之后,将会激发他们与火箭之间进行交易谈判的热情,鉴于“甜瓜”愿意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而且火箭一直对安东尼很有兴趣,因此,安东尼联手保罗哈登或许真的有戏。

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一直没能成功,是因为尼克斯不愿意接受莱昂-安德森的合同,因此或许会有一个第三方球队加入,才能促成这笔交易。

安东尼目前的合同还剩下2年5400万美元,同时他还拥有交易保证金,这就意味着安东尼如果被交易,他的合同金额还会增加810万美元,不过安东尼本人可以放弃交易保证金,但前提是他愿意这么做。

相信在近两个赛季的不完美经历之后,安东尼看中的早已不是金钱,他需要赢球,需要冠军,而火箭就是他理想的下家之一。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追甜瓜迎利好 一人加盟纽约推动两队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