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陈磊意外受伤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继续进行,然而今日一战,却出现令人揪心的场景。肯帝亚老将陈磊在比赛中过于拼命,重伤离场,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陈磊五根肋骨骨折,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

当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5分46秒,陈磊在拼抢球权时先与对手相撞,随后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陈磊还踉踉跄跄的试图去把球捞回来。哪怕只是夏季联赛性质的比赛,老将仍如此拼命,令人非常动容。

然而付出的代价也是异常惨重,陈磊先是半跪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尽管工作人员上前,但陈磊眉头紧随,完全无法自己站起来。比赛也为此暂停了大约3分钟的时间,眼看陈磊情况不佳,现场工作人员赶紧找来担架,将陈磊抬出场外。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陈磊被送上救护车

救护车及时到来,并停在球馆外。此时躺在担架上的陈磊,甚至已经不敢动弹,毕竟每动一下,疼痛可能都会加剧。诊断结果显示,陈磊断了五根肋骨,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

“陈磊意外受伤,已紧急送往医院。心疼磊哥。”肯帝亚官方微博这样写道。随后肯帝亚官微及时对陈磊的伤情作出更新,“肋骨骨折,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手术治疗。磊哥加油。”目前,根据肯帝亚官微消息,陈磊已脱离危险。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陈磊脱离危险

同时江苏肯帝亚老总连续为陈磊送上祝福,“有人说,打个夏季联赛,老队员这么拼干嘛,还把自己拼受伤了,他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只要站在球场上,就流淌着战斗的血液,磊子,相信你会好起来,继续和我们一起战斗!因为你一直是我们肯帝亚的骄傲!”“看看这条汉子的表情,你不会想到就在刚才他为了拼抢一个球,断了五根肋骨,其中一根肋骨插进了肺里,刚抢救处理完毕脱离危险的他,醒过来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不后悔。磊子,纯爷们!我们都等你重新站到球场上!不许放我们鸽子! ​​​​”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肯帝亚老总祝福陈磊

意外!陈磊被撞重伤 五根肋骨骨折一根扎进肺

肯帝亚老总担心陈磊

1983年出生的陈磊,已经是一位34岁的老将了。他为北京效力了15个赛季,两年前转投肯帝亚后,为肯帝亚征战了两个赛季。因此陈磊总共已经在职业赛场上打拼了17个赛季,此前在接受腾讯记者专访时,陈磊诚恳的表示,自己还在球场上打球的原因,是因为真的喜欢篮球。

向老兵致敬,他们对待任何比赛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令人动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