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逆转胜加拿大6连胜收官 李梦砍19分

热身-女篮逆转胜加拿大6连胜收官 李梦砍19分

女篮胜加拿大

腾讯体育7月8日 2017国际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比赛来到贵州六盘水,第3比赛日中,中国女篮末节发力,81-74再次战胜加拿大队,6战全胜结束此次系列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李梦8投5中,罚球7罚全中,拿下19分,露雯13分4篮板,孙梦然13分3篮板3助攻,邵婷10分,李月汝6分5篮板,陈晓佳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赵爽4分4篮板。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了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球队6场比赛全部取胜。主教练许利民也将在四国赛之后确定最终出征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手感极差,比赛打了近5分钟,只靠着孙梦然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首节前半段,中国队4-11落后。球队暂停之后,孙梦然再中一记三分球,中国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差3分,但加拿大队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第一节18-10领先中国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中国队和首节相比,像换了一个队,不但内线进攻连续得分,甚至外线三分球也是连着命中,一波12-2的攻势之后,中国队反超了比分。加拿大队两次请求暂停,但仍不能限制中国队的攻势,半场结束前,球队又是一波罚球线上的连续得分,单节中国队狂砍30分,半场40-31反超了加拿大9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自身失误增多,孙梦然篮下接球被断,陈晓佳的突破分球也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手,加拿大队37-42迫近比分。许利民暂停之后,虽然放缓了进攻节奏,但外线连续3次三分全部打铁,加拿大队趁机追平比分。第三节结束前,加拿大队反击得分,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反以57-52反超了中国队5分。

最后一节,邵婷犀利的突破连拿4分,露雯罚球也中,中国队比分追至60-61。之后加拿大队开始了失误送分,李梦两次反击得分,邵婷中投再中,比赛还剩3分钟时,中国队已经反超了加拿大8分。比赛最后阶段,加拿大队几次三分球都未能命中,失去翻盘希望。最终,中国女篮末节发力,81-74逆转战胜加拿大队。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露雯、高颂、李梦、沈怡、李月汝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