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担心球队体能 战延边尽可能派南松出场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同样上一轮客场赢球的重庆力帆在韩帅张外龙的带领下造访延边,“这场比赛对我们和延边都非常重要”,张外龙虽然没有提及比赛目标,但他表示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球队走势而言还是非常关键的。

张外龙担心球队体能 战延边尽可能派南松出场

张外龙

最让张外龙担心的并不是球队的状态而是球员长途奔波的疲劳感,“我们的队内气氛很好,但经过两天时间才到延边,球员的体能会多少受到影响”,力帆队长吴庆也和张外龙一样担心球员的身体状态,“我们中午才到延吉,体能的压力会大一些,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希望球队明天好运”。

除了体能,力帆的伤员情况不容乐观,刘宇和邓小飞都在伤病名单,“他们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体能师明天早上给出决定,目前看他们还没有完全恢复”,以往和延边队比赛,小摩托费尔南多总能给延边制造威胁,上赛季费尔南多给延边带了很多麻烦,相信延边会重点照顾力帆的锋线箭头人物,当有记者询问如何应对延边对费尔南多重点照顾时,张外龙打起太极拳,“我们用什么对策明天比赛之后大家就能知道了”。

本赛季延边籍球员南松转会加盟力帆曾引起很大争议,而南松目前已经在力帆占据了U23球员的绝对主力,还有过进球,“在U23球员中南松表现的非常好,明天我会尽可能派他上场,但也要看他的体能恢复情况再做决定”。(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