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变阵让小摩托爆发 也感谢富力踢得出色

腾讯体育7月1日广州(文/曾潇) 在越秀山,重庆力帆充分利用了小摩托费尔南多的速度,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反击战。主帅张外龙很开心,轻松的说:“我们体能没有完全恢复好,在客场很困难,要谢谢队员,比赛里体现了顽强的精神。也谢谢富力的球员,在球迷的欢呼下踢出了很精彩的比赛。”

张外龙:变阵让小摩托爆发 也感谢富力踢得出色

张外龙

上赛季第24轮,广州富力在重庆以5比4战胜重庆,而今天两个球队合计奉献了7个进球。张外龙解释这种现象说:“两个队在前面都拥有很强的进攻点,一些很强的外援很多,富力主打两个边路,他们的7号扎哈维也是射手榜第一。而我们今天在最后时防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谈到发挥神勇的费尔南多,他说:“今天我们改变了打法和阵型,如果按照以前的打法,姜至鹏应该会对费尔南多做出很大的限制,这可能是今天费尔南多发挥出色的原因。”

赛季过半,张外龙总结球队的表示时表示:“一场一场打吧,15场比赛,根据这个分数,证明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现在俱乐部很支持,队员的动力很强,下半程我们会努力和保级的对手来竞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