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4人上双26分胜白俄罗斯 李月汝18+7

热身-女篮4人上双26分胜白俄罗斯 李月汝18+7

女篮大胜白俄罗斯

腾讯体育7月6日 2017国际女篮对抗赛第2站比赛来到六盘水,首个比赛日中,中国女篮以84-58再次战胜白俄罗斯队,取得热身赛4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41对25占据明显优势,球队12名出场球员,11人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李月汝贡献18分7篮板,陈晓佳11分,李梦10分,邵婷10分,高颂8分3篮板,黄红玭7分,黄思静5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在已经结束的锡林浩特站比赛中,中国队3战全胜。而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主教练许利民也将在之后确定12人大名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手感不佳,仅靠露雯的半截篮得到两分,而白俄罗斯队内外火力全开,5次出手命中4球,开局10-2取得领先。中国队暂停之后,李梦和高颂连续外线得分,中国队比分追至8-13。首节过半,史秀峰三分线外再来一个,中国队13-15还差2分。白俄罗斯队暂停,但仍无法限制中国队的得分势头,首节最后3分钟,中国队又是一波9-0的攻势,第一节22-15反超了对手7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白俄罗斯队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22-27,但黄思静反击中弧顶位置还以颜色,中国队30-22领先。邵婷上篮得分之后,中国队32-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之后球队内外开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李月汝先是罚球得分,随后进攻篮板球补篮再中,中国队半场48-28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邵婷后场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中国队52-33保持领先。之后白俄罗斯队一度通过三分球,将比分追至43-57。但陈晓佳命中三分球,中国队60-43稳住局面。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李月汝两次罚球得分,中国队64-55带着19分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黄思静送出击地妙传,李月汝跟进轻松得分,中国队68-47领先。末节过半,李月汝篮下自投自抢,二次进攻打成,中国队74-49领先。比赛还剩2分钟时,高颂两罚命中,中国队81-51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比赛早早大局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中国女篮84-58再次战胜白俄罗斯队,收获热身赛4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孙梦然、黄红玭、史秀峰、陈晓佳、露雯

白俄罗斯女篮:久兹科娃、菲隆希科、伊娃先卡、叶普盖尼娅、霍鲁别娃

下轮对阵

7月7日(本周五),中国队女篮迎战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