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夏联计划有变 球队下令欲助其多登场锻炼

小丁夏联计划有变 球队下令欲助其多登场锻炼

丁彦雨航夏联计划有变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ESPN记者袁方透露,丁彦雨航原本计划会缺席奥兰多夏季联赛最后两场比赛,但小牛如今改变了计划,球队希望丁彦雨航能多多在赛场上找找感觉,然后直接前往拉斯维加斯。

小丁夏联计划有变 球队下令欲助其多登场锻炼

ESPN记者消息

在起初,小牛计划让丁彦雨航返回达拉斯,与另一套阵容会合并合练,但在夏季联赛前两场比赛结束后,小牛改变了想法,球队并不打算再让丁彦雨航返回达拉斯,而是希望他直接前往拉斯维加斯。

与奥兰多夏季联赛相比,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规模更大,也更重要。站在小牛的立场上,球队希望丁彦雨航能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展示自己,并打出高水准。

每一支参加夏季联赛的球队,都要打6场比赛,因此对于任何想要进入NBA的球员来说,都颇具锻炼价值。站在小牛的立场,如果丁彦雨航能够发挥出色,球队自然愿意给他开出一份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丁彦雨航荣膺常规赛MVP的殊荣,这样的表现令马布里盛赞小丁,“他有能力征战NBA”。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