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王者赛同曦2-0胜广厦 将与肯帝亚争冠

长三角王者赛同曦2-0胜广厦 将与肯帝亚争冠

两队赛后合影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即将展开首日争夺,在正式比赛前,四队先进行了一场手游《王者荣耀》的比赛。次战由同曦对阵广厦,结果,同曦以2-0拿下广厦,顺利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易立作为肯帝亚队长,非常认真负责,训练结束后匆匆赶回酒店观看同曦与广厦的比赛,为7日的决赛做准备。

长三角王者赛同曦2-0胜广厦 将与肯帝亚争冠

第一局

由于双方实力相当,BP都做的非常到位,因此彼此都奈何不了谁。双方几波团战后势均力敌,经济相当。只好各自安心发育。

比赛打到25分钟左右,双方C位基本都已凑齐神装,中路爆发决战,同曦在团战中打出3换5,一波带走,推掉水晶。

长三角王者赛同曦2-0胜广厦 将与肯帝亚争冠

第二局

广厦人头比一度以1-6落后,不过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换3。芈月上路用生命拆掉高地塔,在廉颇的追击下居然全身而退,而掉了高地塔后,同曦兵线压力陡增。

1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打出3换2,同曦顺势破掉中路高地塔。

随后广厦利用李元芳,试图强开主宰,但同曦已经五人集结,双方在主宰区爆发团战。尽管同曦完成2换4,但上路兵线已到水晶,庄周也已残血,被迫回防。

最后一波对决,同曦团战占优,中路强行破掉水晶,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名单:

江苏同曦:冯欣(队长)、魏政贤、宋健骅、范成林、郭一飞、买尔丹、于长春

浙江广厦:姜文(队长)、赵嘉仁、王仔路、王济君、李斌、原晨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