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NBA夏联第三战:状态回暖 9+5+4创一新高

小丁NBA夏联第三战:状态回暖 9+5+4创一新高

小丁第三战回暖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NBA奥兰多夏季联赛中,达拉斯小牛以94-79战胜步行者,取得夏季联赛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状态回升,他一共出战19分钟,为球队贡献了9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

今天比赛一上来,丁彦雨航就延续了此前坚决突破杀向内线的进攻思路,他在转换进攻中,左侧直杀篮下,在身体几乎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上篮得手,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两分,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4-0的领先开局。小丁在第二节比赛最精彩的一个次个人进攻,他右侧外线持球准备进攻,突然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对方内线上前两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球投入篮筐,这次个人进攻体现了他身体对抗能力的增强。

小丁NBA夏联第三战:状态回暖 9+5+4创一新高

突破犀利

过去两场比赛,突破杀伤是丁彦雨航主要进攻手段,也是他在这支球队的定位。第三节比赛开始3分多钟,小丁左侧45度三分线外接应,接到队友传球之后顺势杀入内线,对方补防队员在内线试图造成小丁进攻犯规,但是小丁在合理冲撞区强行将其挤开上篮命中,打成一记2+1,对方内线人仰马翻,小丁霸气十足。

此役,丁彦雨航在与队友配合方面也渐入佳境。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小丁左侧持球佯装单打,突然将球传给中路空切的队友,助其抛投命中。几分钟过后,小牛抓住步行者进攻未中策动反击,小丁在己方罚球线附近“精确制导”,直接将球抛给冲到了对方三秒区的队友,队友不负这记精确传球,上篮命中。

丁彦雨航已经为小牛出战了3场夏季联赛,首秀他拿到8分、1个篮板、1次盖帽,但是第二场比赛发挥欠佳,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1分进账,此役,小丁重拾首场比赛中较好的竞技状态,创造了个人得分新高。

(老猎人)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