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斯比一年合同加盟勇士 以色列乔丹辅佐四巨头

腾讯体育7月5日讯(文/ESPN)据NBA著名记者沃神爆料,自由球员欧米-卡斯比已经同意以一年合约签约勇士,以色列小前锋将在下赛季辅助勇士四巨头踏上卫冕之路。

卡斯比一年合同加盟勇士 以色列乔丹辅佐四巨头

卡斯比加盟勇士

卡斯比是2009年首轮第23顺位新秀,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中途曾加盟骑士火箭,并在14-15赛季重回国王。上赛季卡斯比在考辛斯的交易中被送至鹈鹕,不久后便因右手大拇指骨折而缺席一个月的时间,随后鹈鹕宣布裁掉卡斯比,后来卡斯比又加盟森林狼

赛季刚刚结束不久,勇士便与核心球员库里以及杜兰特完成续约,而其他角色球员,如伊戈达拉以及利文斯顿也相继得到合同,如今卡斯比加盟,勇士三号位上的深度更加如虎添翼。14-15以及15-16两个赛季中,卡斯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2%和40.9%,相信这样的外线火力会让他更加适应勇士的战术体系。

登陆NBA之前,卡斯比一直在祖国以色列打球,13岁时便被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选中,成为少年队的一员,17岁时进入成年队,并在首年就跟随球队夺得冠军。欧洲联赛的磨练让卡斯比进步极快,他甚至得到了“以色列乔丹”的美誉。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斯比一年合同加盟勇士 以色列乔丹辅佐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