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三年5700万入国王 马刺曾用他换到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以及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乔治-希尔已经和国王队达成口头协议,双方达成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

希尔三年5700万入国王 马刺曾用他换到莱昂纳德

希尔加盟国王

在为爵士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乔治-希尔最终选择离开犹他,加盟萨克拉门托国王。

去年夏天的时候,爵士和步行者队达成交易协议,乔治-希尔最终加盟爵士,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据ESPN记者蒂姆-马克马洪报道称,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爵士曾经有意和乔治-希尔提前续约,当时,爵士开出的是一份起薪为2250万美元的合同,但乔治-希尔选择了拒绝。

事实上,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乔治-希尔在犹他爵士待的不错,之前接受采访时,乔治-希尔曾经表示过,“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我的家人也很喜欢这里,在这里我有一些朋友。所以,如果他们想让我留下的话,我愿意和球队续约。”

不过,之前不久,爵士已经通过交易得到了卢比奥,有消息称,海沃德喜欢卢比奥的比赛,喜欢和这样一位传球第一的控球后卫搭档。签下卢比奥之后,爵士队就已经没有了乔治-希尔的位置,除了国王之外,之前,乔治-希尔还和湖人队有过会面,不过,湖人队只愿意给乔治-希尔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2008年的选秀大会,乔治-希尔在首轮第26顺位被马刺队选中,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乔治-希尔都是在马刺队效力。2011年的夏天,乔治-希尔被送到了步行者,正是通过这笔交易,马刺队得到了卡哇伊-莱昂纳德

过去一个赛季中,乔治-希尔在爵士打得不错,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得到16.9分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为40.3%。而季后赛期间,乔治-希尔场均出战35.3分钟,可以拿下15.6分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8.7%。

在球场上,希尔为爵士提供了领袖能力,与此同时,对于爵士来说,希尔的防守也非常重要。根据NBA官网的数据统计,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当乔治-希尔在场的时候,爵士队的防守评级为101,而当乔治-希尔下场休息时,爵士队的防守评级为103.8。正是因为乔治-希尔的加盟,爵士队得以重返西部季后赛。

不过,如今希尔加盟的国王正处于重建中,上个赛季,他们刚刚将球队核心考辛斯送走。自从2005-06赛季之后,国王就再也没有进过季后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希尔三年5700万入国王 马刺曾用他换到莱昂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