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夏季联赛次战:全场1分+大帽 仍需要适应

小丁夏季联赛次战:全场1分+大帽 仍需要适应

小丁次战出场10分31秒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奥兰多夏季联赛今天继续进行,小牛以86-76战胜魔术,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再度代表小牛出战,他首发登场10分31秒,3投0中,靠罚球得到1分,此外有2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由于对比赛环境、规则不熟悉,外加上场时间受限,让小丁难以完全发挥。

和上一场一样,丁彦雨航依旧首发,他在首节刚上来1分钟,丁彦雨航就有所斩获,他在上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拿到了小牛队的首分。

但随后,丁彦雨航出现了失误,对手在抢断后发动快攻反击,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8-1。可以看出,丁彦雨航也希望能够将功赎过,他此后再度想要用突破取分,可惜依旧没能将球送进。

在首节中段时,丁彦雨航在防守端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封盖,当时德里克-沃顿持球冲入篮下,丁彦雨航高高跃起后,直接送给了对手一个大帽,但回过头来,小丁在外线出手却又遭遇到6号秀埃萨克的封盖,在首节打了6分35秒后,丁彦雨航被换下。

第二节,小丁未得到出场机会,在第三节,他再度披挂上阵,但由于对规则不熟悉,丁彦雨航连续两次在补篮时被判罚进攻干扰球,而两次均是在皮球尚未弹离篮筐的情况下,丁彦雨航就跳起触球补篮,据美国记者基斯-史密斯赛后透露,小牛夏联主帅达雷尔-阿姆斯特朗对丁彦雨航这两次进攻干扰球极为不满,他在场上大吼道:“这是在美国,别再这么干了。”

小丁夏季联赛次战:全场1分+大帽 仍需要适应

美国记者透露小丁挨批

在其他方面,小丁并没有太多贡献,在打了近4分钟后,丁彦雨航再度被换下场,结束了本场的表演,他的数据也停留在3投0中,靠罚球拿到1分,此外有2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

相比较首战登场18分钟拿到8分1个篮板1次盖帽,丁彦雨航本场的发挥并不算理想,首先,由于对比赛环境、规则的不熟悉以及语言沟通障碍,让丁彦雨航无法完全融入到球队,他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其次,夏季联赛赛场,教练更多需要考察一些边缘球员以及新秀,去为球队锻炼、选拔人才,而前来学习和历练的丁彦雨航并不在球队的考察计划范围内。

不过,正如丁彦雨航之前在微博中所言,自己有许多地方需要去适应,在经过历练后会越来越好。能够参加NBA夏季联赛已经是一个难得的经历,通过夏联,小丁也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去加以改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