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伤势未愈错过夏季联赛 获多支球队关注

李慕豪伤势未愈错过夏季联赛 获多支球队关注

李慕豪穿76人训练服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ESPN记者爆料,深圳男篮球员李慕豪将因为伤势未能完全恢复缺席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不过在NBA夏季训练营,他得到了一些球队的关注,也有球队对他表示出兴趣。

ESPN记者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中报道称:“李慕豪伤势恢复未达到理想状态,遗憾错过马上就要开始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其实对李慕豪感兴趣的不止一支NBA球队,并且也已获得一些其他机会,现阶段还是会专注伤势的彻底恢复并打好全运会。”

李慕豪伤势未愈错过夏季联赛 获多支球队关注

微博截图

此前关于李慕豪是否会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媒体报道很有出入,有NBA前方记者称李慕豪将代表76人出战夏季联赛,但是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则表示,李慕豪只是去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不会参加夏季联赛。目前76人已经公布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名单,李慕豪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其中,根据此次ESPN记者的报道,原因是伤势未愈。

身高达到2米18的李慕豪,被看做是未来中国男篮的内线主力。近两个赛季李慕豪在CBA联赛中表现进步明显,上个赛季他为深圳出战46场,场均能够拿到10.9分、5.9个篮板和1次助攻。今年4月,李慕豪右脚脚趾骨裂,缺席了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之后他到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并且出现在76人的训练应当中。

(老猎人)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