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17分大胜加拿大 李梦15分邵婷缺战

热身-女篮17分大胜加拿大 李梦15分邵婷缺战

孙梦然外线策应

腾讯体育7月3日 2017国际四国女篮对抗赛首站比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开打,第3比赛日中,中国女篮以72-55战胜加拿大队,三战全胜结束本站比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35对27具有一定优势,全队得分平均,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入账,其中,陈晓佳贡献14分4助攻,高颂11分7篮板,孙梦然9分,史秀峰8分,李月汝8分8篮板4封盖,李梦5分,杨力维4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而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并且主教练许利民将在热身赛之后,确定最终出战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此外,邵婷与赵爽今天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中距离命中一球,孙梦然半截篮命中之后,两边开局2-2平。加拿大队此后打出一波8-1的连续得分,在首节中段10-3拉开分差。中国队暂停之后,孙梦然篮下打成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陈晓佳罚球得分之后,中国队比分追至7-10。黄红玭弧顶分球,陈晓佳三分命中,中国队12-12追平比分。首节结束前,孙梦然篮下打板得分,中国队第一节16-15反超了加拿大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加拿大队内线强攻打成2+1,加罚也中,19-18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比分战至22-22平之后,中国队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李月汝篮下勾手打进之后,31-22迫使加拿大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陈晓佳三分命中,中国队34-24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史秀峰中投得分之后,中国队一度39-26领先,但半场结束前,加拿大队篮下打成一次2+1,中国队半场39-29领先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延续不错手感,李梦三分命中,中国队45-29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过半,杨力维推进过半场之后急停跳投得分,中国队49-31领先。第三节结束前1分钟,李月汝篮下强攻打成2+1,中国队57-37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第三节最后一攻,黄思静投中压哨球,中国队59-38带着2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加拿大攻势有所起色,外线接连三分命中,在末节中段将比分追至47-61,中国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中国队放缓进攻节奏,通过篮下的进攻稳住局面,比赛还剩2分钟,李梦突破得分,中国队67-51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实力占优的中国女篮以72-55战胜加拿大队,3连胜结束本站比赛。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孙梦然、李梦、露雯、杨力维、李月汝

下轮对阵

7月6日(本周三),四支球队将转战四国赛的第二站贵州六盘水。

(小肥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