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周一001分析:主力离队 卡尔马难复苏

周一001 瑞超 佐加顿斯 VS 卡尔马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

天气:16度晴天

场次:2017瑞典超第13轮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12轮比赛过后,球队以5胜3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7位,期间打进20球共丢14球,进攻端的表现尤其出众,锋线上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的组合在前场交相辉映,目前两人携手轰入12球,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不太令人放心,主客场的场均失球都超过了1个,此役面对下游球队卡尔马,佐加顿斯还是不可大意。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12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取得2胜2平8负的成绩,期间打进9球共丢21球,进攻端效率低下,后防线漏洞百出,此外从数据上来看,卡尔马的客场发挥十分拙劣,目前5个联赛客场1平4负无一胜绩,期间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俱乐部又在上周将主力中场因戈尔松出售给了乌迪内斯,无疑是自废武功,此战客场出击,能够带走一分已属不易。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佐加顿斯3胜3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6-4.20-6.5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佐加顿斯的实力状态要占据上风,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一球/球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佐加顿斯仍处在利好格局。

预计首发:

佐加顿斯:伊萨克森、卡克、奥尔森、雅各布·拉尔森、艾尔·卡布尔、卡尔斯特罗姆、马拉比迪、贝基莫、埃里克森、卡德维拉、恩格瓦尔

卡尔马:索德博格、拉尔森、托尔布乔森、诺里、英厄尔松、埃尔姆、豪尔贝里、罗马里尼奥、萨策佩克迪斯、埃尔姆、迪乌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