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评分:武僧变中锋救主 夸马替补扭转战局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17联合会杯季军战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展开,葡萄牙经过加时苦战2比1逆转击败墨西哥获得季军。第54分钟,贝拉扫射被内托挡入自家球门。第91分钟,佩佩扳平比分。第104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点球制胜。腾讯体育为您带来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赛后评分:武僧变中锋救主 夸马替补扭转战局

佩佩补时救主

葡萄牙(4-3-3):

1号帕特里西奥:7分 总体表现非常稳健,几次扑救都让人感到非常放心,拒绝了墨西哥极有威胁的攻门。

19号埃利塞乌:6分 在左路的防守中规中矩,但面对拉云一次次的传中,埃利塞乌多少有些力不从心,需要同伴支持。

4号内托:5.5分 中路防守站位准确,拦截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下半场他送出一记无奈的乌龙球,差点导致葡萄牙输球。

3号佩佩:7分 在中路的高空球防守作用明显,凶狠的贴身逼抢也让墨西哥的中路进攻没有太多的办法。终场前变身中锋打入关键扳平球,居功至伟。

11号塞梅多:6.5分 在右路防守任务完成的同时,多次前插助攻,给墨西哥的右路防守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但在加时赛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差点乱了好局。

18号格尔森-马丁斯:6.5分 进攻中表现非常积极,突破和传中都有极大的威胁。如果能够和同伴继续加强配合,马丁斯的威胁会更大。

13号达尼洛:6分 总体表现一般,在进攻中传球出现了几次失误,而在防守方面拦截能力并未得到充分的发挥。

8号穆蒂尼奥:6.5分 中场跑动非常积极,将葡萄牙的进攻梳理得较好,也有一些威胁传球,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16号皮齐:7分 在中前场的进攻中表现的非常活跃,多次传球都制造了进攻威胁,可惜同伴把握机会的能力一般。

9号安德烈-席尔瓦:6.5分 在前场有着一定的威胁,也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遗憾的是却没有罚入,随后的比赛他多少受到了影响,状态有所下滑。

17号纳尼:7分 在前场有着较大的进攻威胁,上半场错失一次绝佳的头球机会。如果能够发挥突破的优势,纳尼的作用会更大。

20号夸雷斯马:7.5分 替补登场后在右路制造了多次威胁,是葡萄牙改变战局的关键人物,葡萄牙的两个入球均来自于他的右路传中。

23号阿德里安-席尔瓦:7分 替补登场,顶住巨大压力罚入制胜的点球!

15号安德烈-戈麦斯:6分 替补登场,总体表现一般。

14号威廉-卡瓦略:6分 加时赛替补登场,表现中规中矩。

赛后评分:武僧变中锋救主 夸马替补扭转战局

奥乔亚神勇难奈葡萄牙

墨西哥(4-3-3):

13号奥乔亚:7.5分 每次到国家队的比赛时,奥乔亚总会变成“六指神魔”。今天他扑出了一记角度刁钻的点球,在门线前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失球并不是他的责任。

21号路易斯-雷耶斯:6.5分 虽然左路防守承受了较大的压力,但路易斯-雷耶斯的总体表现让人放心,几次拦截和铲断都做得非常到位。

2号阿劳约:6分 中路防守压力较大,他已经竭尽全力,但在对抗中还是处于下风。好在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

15号莫雷诺:6分 在防守中中规中矩,拦截没有问题,但位置感稍差,导致几次被对手抓住机会抢到第一落点。

7号拉云:6.5分 在右路通道依旧非常活跃,防守中积极到位,进攻中屡屡前插传中,是墨西哥主要的进攻手段之一。遗憾的是,加时赛送出点球给葡萄牙获得胜利的机会。

16号埃雷拉:6.5分 脚法非常出色,传中的落点也极佳。如果能够得到同伴的支援,埃雷拉的作用不止于此。

4号马克斯:6分 虽然有着丰富的经验,但似乎多少有些力不从心,有一些失误,点球也是由他造成。

18号瓜尔达多:6分 虽然非常积极,但和巅峰时期的瓜尔达多相比,今天的他失误较多,灵气也已经消逝。

11号贝拉:6.5分 在右路进攻中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太过喜欢单兵作战。如果加强配合效果可能会更好。

19号佩拉尔塔:6.5分 在中锋位置上还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防守中一次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让人虚惊一场。

14号埃尔南德斯:6.5分 在边锋位置上多少有些不适应,随后穿插到中路体现了他的抢点能力,依旧是墨西哥锋线最有威胁的球员。

22号洛萨诺:6.5分 替补登场后在边路制造了一些威胁,但作用还不够突出。

6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6分 替补登场后没有发挥作用,是一次失败的换人。

9号劳尔-吉梅内斯:5分 替补登场后,唯一的亮点就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8号法比安:6分 加时赛替补登场,但这一次没有送出世界波救主。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