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葡萄牙0-0暂平墨西哥 奥乔亚神扑拒点球

半场-葡萄牙0-0暂平墨西哥 奥乔亚神扑拒点球

上半场双方0-0战平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时(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15时),2017联合会杯季军战在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展开,对阵双方是葡萄牙和墨西哥。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安德烈-席尔瓦罚失点球。

葡萄牙本场由纳尼领衔锋线,C罗因为龙凤胎诞生而提前离队。中场的穆蒂尼奥和后卫线上的佩佩两位老将各自压阵,门将是帕特里西奥。墨西哥方面,埃尔南德斯继续领衔锋线,老将马克斯获得首发机会,门将还是奥乔亚。

第5分钟,马丁斯右路下底传中,纳尼禁区中路垫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0分钟,拉云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顶飞。

第14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停球后被马克斯铲倒,主裁判开始没有做出点球判罚,经过视频裁判回看录像,最终判罚了点球,并且给马克斯出示了黄牌。随后安德烈-席尔瓦亲自操刀主罚,但球却被奥乔亚神勇扑出底线。

第17分钟,皮齐左路传中,纳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顶高。第23分钟,皮齐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拉云左侧任意球传中制造门前混战,帕特里西奥在门线前将球扑住。

第31分钟,贝拉右路内切后送出绝妙直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翼闪开角度一脚抽射,球被帕特里西奥神勇扑出底线。第33分钟,皮齐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被拉云舍身封堵。

第38分钟,塞梅多右路强行突破分球,穆蒂尼奥随后横传,塞梅多的射门被奥乔亚扑出。

第43分钟,马丁斯右路传中,佩拉尔塔本方禁区内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