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比利时男队携手美国女队夺冠军

3X3U18世界杯-比利时男队携手美国女队夺冠军

美国女队夺冠

腾讯体育7月2日 在成都进行的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进入到收官日,男子组决赛,比利时17-12战胜荷兰,拿到冠军;女子组方面,美国21-14战胜捷克,时隔4年之后再度夺冠。此外,3个单项赛也决出了各自的冠军。

男子组决赛:荷兰 12-17 比利时

荷兰队开局两记远投得分,4-2取得领先。不过此后比利时队个人天赋更强,连续单吃荷兰队得分,比赛还剩4分钟,比利时9-6反超了3分。比赛还剩2分钟,比利时队命中远投,14-9领先。此时荷兰队体能出现状况,比利时队再中一记远投,最终,比利时队战胜荷兰队,收获冠军。

男子组最终排名:1比利时,2荷兰,3斯洛文尼亚,4新西兰

女子组决赛:美国 21-14 捷克

虽然捷克队刚一发球就直接命中一记远投,但美国队凭借内线的实力,连拿5分,5-2取得领先。此后捷克队外线投篮神准,在7-11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命中远投,瞬间11-11追平比分。但可惜之后,捷克队体能明显下降,投篮命中率不在,美国队18-14重新建立起优势。比赛还剩43秒的时候,美国队中锋戴莉篮下打板得分,21-14提前终结了比赛,夺得冠军。

女子组最终排名:1美国,2捷克,3俄罗斯,4匈牙利

以下是3个单项赛的最终成绩:

扣篮大赛(仅限男子)

1 比利时Vincent Peeters

2 菲律宾Florencio Serrano

3 斯洛文尼亚Matej Susec

4 中国 李浩南

投篮大赛(男、女同时参赛)

1 荷兰 Calvin Poulina

2 乌克兰 Vitaliy Shorstkiy

3 日本 Maaya Inoue(女)

4 哈萨克斯坦 Irina Yvesyukova(女)

技巧挑战赛(仅限女子)

1 瑞士Dahlia Miranda

2 阿根廷Josefina Torruella

3 美国Aquira De Costa

4 西班牙Aina Ayuso

(小肥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