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女篮22分大胜立陶宛 李梦15+5+4赵爽8分

热身-女篮22分大胜立陶宛 李梦15+5+4赵爽8分

女篮大胜立陶宛

腾讯体育7月2日 2017国际四国女篮对抗赛首站比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开打,第2比赛日中,中国女篮以79-57战胜立陶宛队,收获系列赛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17对32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迫使对手出现了多达32次的失误。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黄思静贡献16分,李梦15分5助攻4抢断,李月汝10分2封盖,孙梦然8分4篮板,赵爽8分,杨力维8分3助攻3抢断,邵婷和黄红玭各自贡献6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将在7月1日-8日期间,和白俄罗斯、立陶宛以及加拿大队进行两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贵州六盘水两地。而这也是球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并且主教练许利民将在热身赛之后,确定最终出战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邵婷上篮率先得分,之后立陶宛队中距离投篮连拿4分,孙梦然上篮得分之后,双方开局战成4-4平。首节中段,立陶宛队断球反击上篮得分,9-6领先中国队。但此后长达5分多钟的时间里,立陶宛队全队哑火,居然一球未中、一分未得,首节后半段被中国队打出一波13-0的攻势,期间黄思静连砍5分,露雯上篮命中,中国队第一节19-9反超了立陶宛队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立陶宛队终于利用一记中距离投篮打破了得分荒,比分追至11-21。陈晓佳突破分球,埋伏在45度角的邵婷三分命中,中国队28-17领先。中国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黄红玭两罚命中,中国队半场36-26依旧领先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立陶宛队三分命中,比分追至31-37只差6分,但紧接着赵爽底角位置远投还以颜色,中国队40-31领先。赵爽后场断球,直接发动长传,李梦快下轻松上空篮得分,中国队45-33拉开分差。第三节后半段,立陶宛队在失误之后背后拉人,吃到了违体犯规,中国队54-44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梦底角三分命中,中国队62-47将分差扩大到了15分。李月汝罚球得分,中国队63-47领先。末节过半,李梦又中三分球,中国队68-49领先,立陶宛队请求暂停。但之后,立陶宛队的表现并未好转,中国队依旧掌控局面。比赛还剩3分钟,黄思静远投也中,中国队75-51领先,比赛至此大局已定,中国女篮79-57拿下比赛,收获系列赛两连胜。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孙梦然、李梦、沈怡、邵婷、李月汝

立陶宛女篮:奥科什克捷、叶格列、克里斯捷、斯瓦莉捷、曼捷

下轮对阵

7月3日(下周一),中国队女篮迎战第3个对手加拿大队。

(小肥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