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2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续长约存疑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7月2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续长约存疑

勒维昂-贝尔对与钢人续长约模棱两可

最近匹兹堡钢人的跑卫勒维昂-贝尔在手术之后就在洛杉矶接受康复以及适应性训练,当然这些都不是太过重要的事情,贝尔提及了自己与匹兹堡钢人队合同问题。这位NFL的顶级跑卫能否与匹兹堡钢人签下一份长期的合同是他与球队双方都十分重要,匹兹堡钢人与勒维昂-贝尔会一直商谈到7月17日,不然的话,由于钢人先前对贝尔所使用的的特权标签的原因,贝尔下赛季会在钢人再打一年,而年薪则是1210万美元。谈及此事时,勒维昂-贝尔的话语中充满着不确定性,他也不知道钢人是否愿意用现在不多的资金空间为其提供一份多年的合约。

“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棒,我们就只是每天都在谈这种事情。”勒维昂-贝尔说道,在被与钢人的谈判取得了如何的进展是,贝尔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匹兹堡钢人队已经向贝尔表达了为其提供一份长期合约的意向,但是要完成谈判可能要等到最后得期限上,如果钢人能够与贝尔完成续约那么,贝尔有可能会超越布法罗比尔队的跑卫勒肖恩-麦考伊平均800万美元的年薪,成为NFL收入最高的跑卫。

由于先前钢人为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提供了一份外接手里的最高薪水,所以当时钢人为贝尔打上了特权标签,而现在在合同还未解决之前勒维昂-贝尔并没有参与匹兹堡钢人队的强制训练营,一切大概要等到7月17日之后一切盖棺定论才会有真正的结果吧。

7月2日NFL消息汇总:贝尔与钢人续长约存疑

卡森-帕默对未来十分消极

即使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四分卫卡森-帕默选择继续征战2017赛季,但是这位四分卫球员对于橄榄球的态度也许并没有往日那么热烈了,今年12月,这位老将四分位就将达到38岁的高龄,最近几个赛季卡森-帕默在每一个休赛期都传出想要退役的消息,这个休赛期这位老将甚至有爆出拍卖自己在亚利桑那的房子准备搬家的消息,即使帕默想要继续打球,但他对自己的态度已经变得消极起来了。

“2017赛季的计划?我个人目前对此并没有答案,也许未来会有吧。不过我知道我心中是爱橄榄球的,我虽然很不想停下来,但是我却不得不等待自己最后的决定,我的未来。”卡森-帕默说道。

2015赛季,卡森-帕默一度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他一共传出4671码35个达阵,四分评分是生涯最高的104.6,他生涯首次入选最佳第二阵容;而2016赛季,卡森-帕默一共传出4233码26个达阵14次抄截,状态下滑明显,但是亚利桑那红雀依旧信任这位老将,红雀与他的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

也许卡森-帕默会把自己的合同履行完,拿到所有该拿的工资之后在做出选择,那是等待卡森-帕默的大概只有退役了吧。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