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今夏第一签诞生 一年底薪搞定西班牙控卫

腾讯体育7月2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撰稿人) 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的第二天,骑士终于敲定了他们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据ESPN报道,西班牙老将控球后卫何塞-卡尔德隆的经纪人宣布,他的客户已经和骑士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骑士今夏第一签诞生 一年底薪搞定西班牙控卫

卡尔德隆与骑士达成协议

自从莫-威廉姆斯宣布退役之后,骑士就一直在为凯里-欧文寻找替补,可是无论是凯-菲尔德还是德隆-威廉姆斯,他们都不能令骑士感到满意。今天骑士同卡尔德隆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这是骑士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敲定的第一笔引援。卡尔德隆将成为欧文的新替补,这也表明骑士将让德隆-威廉姆斯离开。

卡尔德隆现年35岁,他身高1.91米、体重91公斤,在12年NBA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猛龙活塞小牛尼克斯湖人老鹰。卡尔德隆总共打了789场常规赛,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6分、2.5个篮板和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3%、三分球命中率为40.9%。

卡尔德隆上赛季初期效力于湖人,他在今年2月28日与湖人达成买断协议,然后签约了勇士。但是勇士为了签马特-巴恩斯来弥补凯文-杜兰特缺阵的影响,在签下卡尔德隆不到两个小时后又将其裁员。卡尔德隆成为勇士球员的时间一共只有1小时59分钟,从勇士获得41.5万美元的补偿,每小时的薪资超过了20万美元。

在被勇士裁员之后,卡尔德隆又加盟了老鹰,上赛季他为老鹰打了17场比赛,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6分、2.2次助攻和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26.7%。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骑士一直非常活跃,此前他们一直在追逐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可是最终都失败了。除了签下卡尔德隆之外,骑士如今还在与火箭森林狼探讨交易。另一方面,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骑士立即就会给凯尔-科沃尔奉上续约合同,不过至今都没有双方签约的消息。

骑士还在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他们和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进行了数轮谈判,不过都没能说服比卢普斯。骑士现在由副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来处理有关交易的事宜,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的老板丹-吉尔伯特也积极参与所有的决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今夏第一签诞生 一年底薪搞定西班牙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