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周琦签约:难成姚明 但盼他超越易建联

美媒评周琦签约:难成姚明 但盼他超越易建联

周琦能否带来惊喜?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周琦与火箭达成一份多年协议,将在今年登陆NBA,新赛季他将搭档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周琦与火箭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美国著名媒体NBC撰文关注了周琦加盟火箭的消息。

NBC以《火箭与7尺2的中国中锋签下多年合约》为题报道了这一消息。文章写道:“一年前,里约奥运会开打之前,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当时周琦在第一场比赛只交出了6投1中的答卷,但是在奥克兰进行的第二场比赛里,他就有13分进账。”

文章随后引用了沃纳罗斯基在ESPN中的爆料消息,并对周琦加盟火箭做出了评论:“火箭与中国的特殊关系要感激姚明,他们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43顺位选择了周琦。周琦不仅身高出众,他的臂展达到了7尺8,让他具备了很强的封盖能力。周琦还拥有非常柔和的手感,过去两个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76%,并且射程可以扩展到三分线外。”

美媒对于周琦的弱点也直言不讳:“但问题是周琦能够适应NBA强度的力量对抗吗,或许火箭看中的是他未来的潜力。”文章的最后谈到:“这次签约必将在中国国内引起轰动,周琦看上去是中国球员进入NBA的希望。未来他不太可能达到姚明的高度,我们试看他能否超过易建联?”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