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洛韦3年2100万签活塞 三年换四队盼获新生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活塞已经与自由球员兰斯顿-加洛韦达成3年21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活塞将是这位25岁的后卫在三年内所更换的第四支球队。

加洛韦3年2100万签活塞 三年换四队盼获新生

加洛韦赴活塞

加洛韦此前拒绝执行新赛季5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今他获得了一份薪资更高的合同,将在活塞开启新征程,而加洛韦的到来将为活塞提供“双保险”,以避免雷吉-杰克逊的受伤或者离开。

加洛韦今年26岁,他是2014年的落选秀,司职控球后卫,他的NBA生涯从尼克斯起步,上赛季初效力于鹈鹕,但在一笔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中,加洛韦被鹈鹕送到了国王。上赛季加洛韦为国王出战19场比赛,场均送出6分1.8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0.4%。

活塞为加洛韦开出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球队新赛季的保障性合同总价值已经达到了1.017亿美元,已经超过联盟设置的工资帽。此外,活塞也已经动用了完全中产特例,因此续约波普将面临巨大难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洛韦3年2100万签活塞 三年换四队盼获新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