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容大老总:用殉道的方式 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

腾讯体育7月1日 在2017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保定容大在主场以2-2战平武汉卓尔。10轮不胜的升班马保定容大目前以10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在该场比赛中,容大在终场前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随后卓尔外援莫雷罗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2平。【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容大补时阶段被判点球的视频

容大老总:用殉道的方式 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

保定容大主帅邦弗雷雷

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容大退赛,退出今年中甲联赛的争夺,而就在不久之前,俱乐部刚刚请到外教邦弗雷雷,准备大干一番。

退赛发生之后,俱乐部老总孟永强在社交媒体上写到:用殉道的方式,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中国足坛,不涤清污浊,永远改变不了蟑螂般的形象!

容大老总:用殉道的方式 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

孟永强主页截屏

重点推荐:

容大老总:用殉道的方式 再为足球做一次贡献>>

保定容大董事长哭成泪人:中国足球我们玩不起>>

保定容大老总再发声:浊水拒清流!弟弟别哭>>

热议容大退赛:老板太冲动 退出不是最好的努力>>

保定退出非职业联赛个案 国安和武汉都曾退赛>>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