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定容大老总再发声:浊水拒清流!弟弟别哭

腾讯体育7月1日 在今晚进行的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其中升班马保定容大在主场2-2战平强敌武汉卓尔。但是由于对本场比赛裁判一些判罚的不满意,保定容大董事长孟永立在赛后流着眼泪宣布退赛,这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保定容大老总再发声:浊水拒清流!弟弟别哭

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

随后,容大老总孟永强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写到:“弟弟别哭!无愧于人,泪从何来!安顿好队员,教练,路长任远!只怪当初我给你们定下干干净净踢球的规矩!浊水拒清流,清流仍自清。不管我们今后踢哪个级别的联赛,不忘初心,干干净净的足球事业永远是我们一生的最爱!”

对于孟永强这一则类似于告别的信息,很快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有网友评论:“孟总加油,一定要冷静,不管如何,球迷永远支持,我们河北的球队就是要干干净净的踢球!”,也有网友表示:“撇开足协不说,我们都是中国足球都是一家人,欢迎保定球迷来看球,我们都是一家人。希望保定重振旗鼓,再回联赛。”(卡卡)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