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秀山仍难求一胜 富力成主场虫遭近7轮首败

腾讯体育7月1日 中超第15轮,富力主场与重庆力帆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富力3-4惜败于重庆,本场比赛虽然扎哈维高光闪耀梅开二度,但是仍然无法带领富力取得本赛季在越秀山的首胜,富力遭遇了最近7轮中超的首场败绩。

越秀山仍难求一胜 富力成主场虫遭近7轮首败

富力主场仍难求一胜

富力在赛前一天罕见地到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破除本赛季越秀山不胜的魔咒。但是比赛的结果显然又令斯帅感到失望,本场比赛富力占尽了优势,控球率达到77%,全队传球成功率高达92%,主力射手扎哈维也延续了此前出色的状态,为富力贡献了两个进球,本赛季中超富力第一次主场打进了3球,但是无奈富力的后防却被力帆简单高效的进攻完爆。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开打前,富力是本赛季中超被对手通过反击进球最多的球队,显然富力很不擅长应付防守反击,而重庆力帆恰好就是这种打法的球队,此前富力遭遇上港、申花、国安、恒大等强队时,比赛的过程也都没有如此地吃力,今晚“小摩托”费尔南多一个人开足马力就已经把富力的防线碾碎。

本场比赛失利后,富力本赛季中超在越秀山依然难求一胜,重新翻修过后的越秀山反而成为了富力的伤心地,越秀山似乎被施加了魔咒,本赛季中超到目前为止,富力在越秀山进行的比赛仅取得3平2负的糟糕战绩,富力本赛季中超客场的战绩能够排在中超榜首,俨然是一条“客场龙”,但是回到主场的战绩只能排在中下游的位置,反而成为了一条“主场虫”,主客场成绩的巨大反差已经成为了本赛季富力最大的制约因素。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