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U18世界杯第三日 菲律宾强势晋级八强

FIBA3X3U18世界杯第三日 菲律宾强势晋级八强

菲律宾表现强势

2017FIBA3X3U18成都世界杯第三日结束,菲律宾成为表现最亮眼球队,顺利进军八强。安道尔爆冷力克德国,而比利时“扣篮队”则取得小组赛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最佳球队:菲律宾(男篮)

面对关系到8强席位的两场比赛,菲律宾的表现非常强势。身高仅1米82的塞拉诺凭借自己精湛的球技、惊人的弹跳引爆整个球场。菲律宾在当天首场比赛中20比14击败波兰。之后在当天晚上,第二场比赛他们迎战土库曼斯坦,依然保持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塞拉诺砍下两位数的得分,包括在比赛结束前投进制胜球(21比14)。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强大的比利时。

其他晋级8强的队伍:捷克、德国、俄罗斯、中国、比利时(女篮);比利时、罗马尼亚、荷兰、菲律宾(男篮)。

最佳比赛:安道尔vs德国(女篮)

安道尔证明了自己的远投能力,在一场激烈的对抗后她们爆冷艰难战胜德国。这场比赛安道尔几乎全场处于落后,但是她们没有放弃,并且最终成功反败为胜。在球队19比20落后的时候,17岁的朱莉亚·马奎斯一记远投一锤定音,帮助安道尔锁定胜利。对这个只有7万人口的小国来说,击败德国队可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

最佳球员:阿尤布-诺希(比利时)

虽然比利时阵中所有球员都给成都人留下了深刻的因印象,但是获得当日最佳球员称号的是诺希。他在两场比赛中几乎无所不能,除了各种扣篮、突破外,他还砍下13分。比利时绝对是一支实力超群的队伍,现在他们已经进军8强,而去年的U18世界杯他们仅获得第12名。

单项赛事

来自9个不同国家的球员参加了扣篮大赛预赛。进军决赛的分别是李浩南(中国)、皮特斯(比利时)、塞拉诺(菲律宾)和苏塞克(斯洛文尼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