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世界杯第3日-中国女队小组3胜1负进8强

3X3U18世界杯第3日-中国女队1分险胜委内瑞拉

中国女队险胜委内瑞拉

腾讯体育6月30日 2017 FIBA3x3U18篮球世界杯在成都开打,第3比赛日中,C组的中国女队接连战胜委内瑞拉和阿根廷,两场比赛都只赢了1分,并以以3胜1负,小组第2的成绩晋级8强,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捷克队。

FIBA3x3U18组别的篮球世界杯始办于2011年的意大利,每年举办一届(2014年因故暂停一年),至今已经6届比赛。本届比赛男、女各有20支球队参赛,各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中国女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有阿根廷、意大利、俄罗斯与委内瑞拉,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小组赛结束之后,中国、俄罗斯和意大利队均为3胜1负,并且互有胜负,但俄罗斯和中国最终凭借小分优势,分获该组的前两名,的以晋级8强,意大利队则不幸出局。

中国女队的4名成员分别是董可尔、余佳锦(浙江)、周梦云(湖北)和王秋懿(辽宁),主教练为女篮前国手任蕾。

中国 18-17 委内瑞拉

比赛开始后,董可尔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中国队1-0取得领先。余佳锦弧顶相同位置接连命中两记两分球,中国队5-1领先。但此后,委内瑞拉利用犀利的突破将比分追至4-5。委内瑞拉外线命中之后,在比赛时间过半的时候将比分追至6-6平。

比赛后半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周梦云远投得分,中国队10-9领先。王秋懿连续的进攻篮板球得分,中国队13-9领先,中国队下半程明显加强了内线的进攻。比赛还剩2分钟,周梦云外线得分,中国队16-12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委内瑞拉连中两分球,瞬间比分追至17-17追平比分。余佳锦最后15秒命中半截篮,中国队18-17超出1分,委内瑞拉最后一攻不中,未能将比分拖入加时。最终,中国女队有惊无险18-17险胜对手。

中国 16-15 阿根廷

阿根廷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球队依旧拼劲十足,内线开局之后连拿2分,2-1取得领先。董可尔强行突破上篮打成1+1,可惜加罚不中,双方2-2平。比赛时间过半,双方各自命中一记两分球,4-4平。

比赛到了下半程之后,董可尔外线得分,中国队6-5首次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阿根廷罚球得分,双方8-8平。比赛还剩2分钟,双方各自外线命中,12-12平。比赛最后1分钟,董可尔远投得分,双方15-15平。董可尔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中国队16-15,尽管最后时刻,阿根廷队上篮得分,但比赛哨声已响,此球无效。中国女队在一次16-15,仅以1分拿下比赛,并最终3胜1负,挤掉意大利队,晋级8强。

(小肥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