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分战关乎李林生帅位 PK保级对手建业不容有失

6分战关乎李林生帅位 PK保级对手建业不容有失

李林生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本周和河南建业的保级大战,依然事关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的帅位。尽管球队方面对他表达了支持,但对于一名职业教练来说,成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能不能拿到转正的合同,一切都要靠自己。

随着主场输给广州富力,李林生似乎已经完不成此前传出的三轮四分的任务指标,不过本周他依然率队训练。尽管转正暂时无望,但李林生代理主帅的职位还算是比较安全的,至少本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他会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至于代理多久,这要看率队成绩而定,如果不是特别糟糕的话,后面这半个赛季,俱乐部应该还是会把队伍交给他。至于能不能拿到下赛季的执教合同,那也要看成绩。

为何不换帅,道理恐怕也很简单。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如果不是对保级特别忧虑的话,换帅并不是必需品。目前这种情况下,李林生是最合适的执教人选,在俱乐部对他没有失去信心之前,他要做的工作就是尽快率领球队反弹,巩固自己的帅位,直至可以拿到主帅的正式执教合同。球队方面也认为,“之前外界传出了转正指标,其实对于李指来说压力太大了。所以过去几场比赛,球队还是踢得很努力,其实要是更为稳妥一些的话,或许成绩会更好。”

与建业的比赛,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泰达领先降级区有4分的优势。不过泰达目前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建业2分,如果本场比赛输球,那么泰达将被对手反超。所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对于李林生来说,这场比赛一定不能输球,否则球队的压力将会很大,他自己的执教前景也会变得不再乐观。

针对这场关键的比赛,李林生还是做了很多调整的。在周二公开训练课的时候,泰达的主力阵容和打法都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不过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俱乐部反复和到场记者们交代,千万不要触碰技战术的内容,以免造成情报外泄。在球队分队比赛的时候,李林生甚至走过来交代摄像记者,不要进行拍摄。能不能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完成阵容上的磨合,是李林生所面临的最大难题。不过看起来李林生心情不错,这似乎是一个好的迹象。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