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两翼齐飞冲垮泰达防线 雷鸟成为球队福星

腾讯体育6月24日 中超第14轮,富力做客2-1逆转击败泰达,打破了此前7轮不胜的怪圈。此役富力取胜的功臣之一毫无疑问是打进制胜球的雷纳尔迪尼奥,本赛季雷纳尔迪尼奥只要取得进球的比赛,富力全部保持不败。此外,本场比赛富力的两个边翼卫姜至鹏以及唐淼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分别贡献了一次助攻。

富力两翼齐飞冲垮泰达防线 雷鸟成为球队福星

唐淼圆月弯刀助攻

富力这一周打了三场比赛,对球员的体能产生不小的影响,周中的足协杯富力还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员,此役做客天津泰达,赛前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就表示球员现在非常疲惫,从富力本场比赛开场阶段的表现来看,富力进入状态显然比较慢,泰达在第25分钟就先下一城,这个失球把富力的球员打醒了,富力在进攻端明显提速,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大范围斜传至禁区内右侧,扎哈维前插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富力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

状态大好的扎哈维继续刷新进球数,而姜至鹏则贡献了他本赛季中超的第二次助攻。本场比赛姜至鹏表现出色,他在左路有多达8次的过人突破,制造了2次进攻机会。值得一提是,本赛季中超富力客场2-1击败苏宁的比赛中,姜至鹏献出本赛季中超的第一次助攻,当时恰好也是助攻给了扎哈维,由后者打进制胜球。

下半场富力继续加强攻势,上半场左路的姜至鹏贡献了一次助攻,右路的唐淼的也不逞多让,下半场唐淼在右路非常的活跃,全场比赛唐淼在右路传中次数多达9次,共制造了3次进攻机会,第75分钟,唐淼右路接应扎哈维直塞球,横传到禁区后点,雷纳蒂尼奥拍马赶到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富力反超了比分并最终逆转取胜,这是唐淼本赛季中超的第3次助攻,唐淼本赛季的助攻数也超越了前两个赛季的助攻数,唐淼在2015、2016赛季中超分别都只有2次助攻。

打进制胜球的雷纳尔迪尼奥可以说是富力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谁都没有想到身高只有1米67的雷纳尔迪尼奥会出现在后门柱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作为一位脚下技术灵活的攻击球员,争顶头球并不是雷纳尔迪尼奥的强项,恐怕这个进球在雷纳尔迪尼奥的职业生涯中也并不多见,不过这也反映出雷纳尔迪尼奥的抢点包抄意识非常好,本场比赛雷纳尔迪尼奥总共有3次射门,命中率100%,并且最终取得一粒宝贵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雷纳尔迪尼奥本赛季中超+足协杯已经打进了6球,只要雷纳尔迪尼奥进球的比赛,富力4胜2平保持不败,雷纳尔迪尼奥俨然成为了富力本赛季一大福星。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