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日19:35播建业vs泰达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6月29日 中超第15轮的较量从本周五开始打响,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泰达,本场比赛将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建业和泰达中超史上交手18次,建业3胜8平7负完全处于下风,9个主场,建业2胜4平3负同样处于下风,2015赛季主场3-1取胜,2016赛季主场0-0战平。

两队近况:建业上轮1-4惨败给上港,不过此前2轮比赛3-1胜延边,1-1平富力,赛季的前8个主场,建业1胜5平2负,最近2个主场保持不败;泰达2-1逆转申花后,随即的2轮联赛连续败在国安和富力脚下,而且赛季的前7个客场,泰达3平4负未尝胜绩,7个客场只打进1粒进球。

比赛看点:建业排在联赛的倒数第3位,而泰达也只比建业多出2个积分,对于两队来说,这也是一场关键的保级6分战;建业的防守是球队的软肋,而进攻则是泰达的软肋,前14轮只取得10球,泰达的进攻能力排在联赛倒数第2,7个客场更是只有1粒进球,这场比赛也是对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的一次巨大考验;不过泰达的好消息是,迪亚涅已经伤愈复出,上轮的预备队联赛已经出场而且取得进球,球队目前除了米克尔伤情不明外,没有球员饱受伤病困扰。

建业赛前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