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止颓势!天津成富力出气筒 先赢权健再克泰达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团泊足球场完成一场大逆转后,富力球员都瘫倒在了球场。这是球队近8场中超联赛中的第1场胜利。上一次广州富力在中超赛场拿到3分,还是4月份的事情。有趣的是,在富力如今拿到的6场胜利中,有2场是从天津队身上拿到。不得不说天津球队成了富力的送分童子。

止颓势!天津成富力出气筒 先赢权健再克泰达

富力胜泰达

赛季首轮,广州富力在主场2-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天津权健,从而开始了自己6轮不败的高光表现,而那段时间斯托伊科维奇也是中超最能博得眼球的明星主帅。但从4月底球队客场击败江苏苏宁后,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就陷入了长达7轮不胜的怪圈,球队不仅从第一集团跌出,甚至有了掉队的趋势。

本轮来到天津,富力将挑战近期表现不佳的天津泰达,结果开场后富力就被主队压制,伊耶德和李源一的连环打门终于为天津泰达取得了领先。面对在主场火力猛烈的天津泰达,广州富力开始寻找反击的机会。先是李源一中场传球失误被广州富力险些得手,后是王栋再次为客队送上大礼,这次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终于抓住了对手中场漫不经心传球的机会,从而打出了一波极具攻势的进攻,最终扎哈维小角度补射得手,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如果让斯托伊科维奇客场带走1分,这个结果是不可以接受的,毕竟球队目前不仅7轮不胜,近期还取得了尴尬的5连平。所以下半场球队继续寻找机会,但场面上双方机会都是稍纵即逝,时间就是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不过广州富力的运气还是来了,在球队前场一系列的传球渗透后,唐淼右路送出了致命传中,雷纳尔迪尼奥在人群中抓住机会将球送入球门,从而完成了逆转。

最终,球队顶住了压力将胜利留到了比赛结束。凭借这场胜利,广州富力结束了自己的7轮不胜,这是一个好兆头,同时有趣的是在第一循环中,广州富力接连击败了两支天津的中超球队,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天津克星。

在球队结束不胜后,广州富力身上的压力也会缓解不小,而后面的比赛中他们能否继续赛季初的高光表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比赛中广州富力流畅的配合和犀利的进攻,还是可以看到这支球队的很强实力,尤其球员之间的默契让人印象深刻。(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