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胜2负李林生执教战绩不佳 临阵换帅?泰达迟疑

1胜2负李林生执教战绩不佳 临阵换帅?泰达迟疑

扎哈维攻破泰达球门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1比2,泰达主场惨遭富力逆转,尤其是在后者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这个结果更是相当打击球员的士气。当然受影响最大的还是代理主帅李林生,在他指挥三场比赛里仅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战绩,和俱乐部的要求相去甚远。这种情况下,究竟是否继续信任李林生,还是寻找新帅,已经成了泰达俱乐部的当务之急。

这场球输掉后,泰达队陷入了强烈的失望之中。上周中的足协杯,泰达选择了轮换,而且这一周的两场比赛,泰达都是主场作战,不存在奔波的问题。反观富力,连续的客场作战,且队中两名球员都被禁赛。泰达曾有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李源一在第25分钟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所有人都低估了富力求胜的欲望,他们在场上非常拼,而且所体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很高。斯托伊科维奇带着这样一群疲惫之师,还能踢出这样的高水准,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赛前,李林生曾经强调,一定会认真防守好对方重要球员,尤其是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谁也没有想到,富力逆转的两粒进球,正是这两名球员打入的。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两队的射门次数几乎持平,但在控球率方面,富力却以58%对42%取得领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泰达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富力所体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更高,最终赢球还是相对公平的。比赛最后时刻,场上的个别富力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说:“球员们真的很累,感谢他们的付出。”

当裁判吹响结束哨声的时候,李林生直接走回了休息室,前来握手的斯托伊科维奇一度相当尴尬。由此可见,李林生对于输掉这场比赛是相当失望的。赛后发布会上,他这样告诉外界,“从我上任以来,第一场是四天的准备时间赢了申花,当时没有太多时间,只能积极磨合。对于比赛结果,还是很遗憾,作为主教练需要强大的信心,我还不是官方主帅,我也尊重俱乐部决定。”很显然,李林生已经做好了新帅接手球队的准备。

尽管外界并不看好李林生,但在球队内部,还是表达了对其支持的态度。“他上任后,球队的所有比赛都很拼,而且他执教时间太短了,这么短时间里根本没办法灌输技战术理念。现在换帅,恐怕效果并不理想,所以希望能够慎重对待。”这种情况下,泰达俱乐部将也会斟酌一番,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对于李林生的考察还会继续持续下午。本周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建业,这既是一场保级大战,也是李林生帅位的终极决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