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男篮不敌波兰队 孙铭徽空砍30+3

四国赛-国奥男篮不敌波兰队 孙铭徽空砍30+3

国奥男篮不敌波兰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第四届深圳龙岗国际男篮挑战赛昨晚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以74-86不敌波兰队。

技术统计

孙铭徽3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李京龙14分2篮板,焦海龙10分6篮板1助攻,其余再无球员得分超过5分。

比赛焦点

在结束完东亚锦标赛的任务之后,国奥男篮将会在今年夏天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四国赛以及在苏州进行的八国赛。本次四国赛参赛队分别为中国国奥男篮、波兰男篮、立陶宛联赛联队、美国联赛联队。比赛时间为6月27日-6月29日。

此番参赛的中国国奥男篮由吴庆龙挂帅,前北控主帅王锡东任助教,队员包括史仪、汤杰、骆永轩、赵天健、杨凯、孙铭徽、李京龙、滕贺麒、孟子凯、塔尼克-加尼尤、张志源、肖剑、焦海龙。

比赛回放

开场之后,波兰队率先篮下强打得到2分,孙铭徽后撤步3分跳投还以颜色,赵天健又利用突破得到2分。此后国奥队连续出现失误。波兰队快攻反击接连涨分。孙铭徽连续飙中两记3分,帮助中国队17-16反超比分。此后中国队陷入得分荒,波兰队则延续了良好的进攻势头。首节战罢,国奥男篮17-22落后波兰队。

第二节比赛前6分钟,国奥男篮依然没有找到进攻节奏,只凭借孙铭徽的个人能力得到2分。波兰队则在连续得分后取得了36-19的领先,此后,李京龙连续命中两记3分,还造成对手一次3分犯规罚球全部命中,帮助中国队缩小比分。 半场结束,国奥男篮31-45落后。

易边再战,骆永轩率先命中一记3分,孟子凯又在篮下完成一次2+1,孙铭徽突破造犯规2罚2中,中国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此后波兰队打出几次精妙的配合继续保持比分的领先,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肖剑、李京龙接连利用突破得分,波兰队一边也不手软,内线强攻,外线远投屡次打成。三节战罢,国奥男篮52-68依旧落后。

末节比赛,中国队在进攻端找到感觉,孙铭徽连续突破得分,孟子凯、焦海龙也有不错的表现。国奥男篮单节打出22-18的比分。但无奈前三节落后太多,最终74-86不敌波兰国家队。

首发阵容

赵天健、杨凯、孙铭徽、塔瑞克·加尼尤、肖剑

下轮对阵

6月29日晚21:00,国奥男篮将迎战深圳龙岗国际男篮挑战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职业联队。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