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21岁扣篮王国奥两战54分 男篮在向他招手

CBA21岁扣篮王国奥两战54分 男篮在向他招手

孙铭徽进步神速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国奥男篮在四国赛第二战中74-86不敌波兰国奥队,在这场比赛里,孙铭徽再度成为最大亮点,他全场轰下了30分,而之前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里,孙铭徽也轰下了24分,两场比赛拿到54分的孙铭徽俨然成为了国奥的真大腿,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他未来也有望入选国家队。

CBA21岁扣篮王国奥两战54分 男篮在向他招手

孙铭徽表现出色

在四国赛对阵立陶宛的揭幕战中,孙铭徽就成为了这支国奥的绝对领袖,他在进攻端火力四射,同时在篮板和防守方面也非常积极,整场比赛里,孙铭徽拿到了24分5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带领球队4分险胜对手。

紧接着对阵波兰,孙铭徽延续了良好的竞技水准,他将自己的进攻全能一面完全展示出来,在外线无视防守干拔三分,突入禁区后摆脱对手纠缠完成终结,此外,还可以在中距离完成急停跳投,并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去为队友创造机会。这一战,孙铭徽轰下了30分,尽管国奥最终输给了对手,但孙铭徽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CBA21岁扣篮王国奥两战54分 男篮在向他招手

反击暴扣

现年只有21岁的孙铭徽身高1米87,司职控卫,他身体素质出色,打法强硬,在今年1月份的CBA全明星赛上,孙铭徽以四扣拿下200分的满分成绩成为了CBA历史上最完美的扣篮王,同时也成为了最矮扣篮王。在星锐赛上,他拿到了17分,带领南区星锐队1分击败对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荣膺星锐赛MVP。

在今年夏天,孙铭徽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际赛场上都大放异彩,他曾代表山西男篮出征全运会预赛,场均得到15.4分,成为了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在6月份进行的东亚锦标赛上,孙铭徽和胡金秋以及赵岩昊组成为了铁三角,他成为了赛事的助攻王和抢断王。其中在对阵韩国队一战中,孙铭徽全场拿到了28分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的劲爆数据,尤其是在末节还剩下2分钟,国奥男篮曾一度落后11分,但孙铭徽挺身而出,演绎单骑暴走好戏,在最后的2分钟,他包揽国奥男篮13分中的11分,险些凭借一己之力带队上演大逆转,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孙铭徽的表现着实让对手吓出一身冷汗。

如今孙铭徽的定位已经远不是扣篮王和防守悍将,他的攻守都极为全面,已然成为了本土新生代顶级控卫,在经历了这个夏天一系列比赛的磨砺后,孙铭徽在场上也愈发自信,同时技术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考虑到目前中国男篮现在分两队,采取竞争机制,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大门会永远向有能力的球员敞开,按照这样的趋势保持下去,孙铭徽未来也有望成为国家队的一员。

(猫大熊)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