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U18世界杯-比利时青年军抢占首日舞台

FIBA3X3U18世界杯-比利时青年军抢占首日舞台

比利时青年军

​FIBA3X3 U18成都世界杯首日收官,比利时男篮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取得两连胜,还在首日五佳球中占据2个席位。菲律宾男篮阵中的米格尔·戈麦斯·德利亚诺发挥也十分抢眼,尤其是在对阵以色列的比赛中,这场比赛也当选首日最佳。

最佳球队:比利时(男篮)

比利时首场比赛就引爆了成都的现场,他们以18比11击败印度尼西亚,文森特·皮特斯拿下全队最高的6分。而在第二场和约旦的较量中,比利时青年军彻底亮出了他们的獠牙,一次又一次的肆虐篮筐。诺亚·福冈·特琴德尤一次溜底线反手扣篮的表演引起全场惊呼,紧跟着他的队友阿尤布·诺希又贡献了一次精彩突破后的单手灌篮。

首日其他两战全胜的球队:荷兰、罗马尼亚(男篮);捷克、俄罗斯(女篮)

最佳比赛:菲律宾v以色列(男篮) 19比17

两支队伍很快就进入状态。年仅16岁的阿隆·德拉克尔屡次用精湛的假动作戏耍对手,一度帮助以色列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14比11)。不过菲律宾此后加强了防守,队中大个子新星AJ·埃杜也开始频频得分。菲律宾打出一波7比1的高潮,并且最终以19比17拿下这场硬仗。首日得分王塔米尔·斯基勒(以色列)看下全场最高的10分,包括4记远投。而菲律宾阵中最抢眼的当属德利亚诺。

最佳球员:德利亚诺(菲律宾)

德利亚诺状态非常火热!这名17岁的球员有着闪电般的起步速度,他的出色发挥是菲律宾首场比赛能够力克以色列的关键。这名身高1米88的球员全场拿下9分,包括3记远投。在第二场输给荷兰的防守大战中,他的得分也是全场最高(4分)。他还排在首日得分榜第3位。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